在大学毕业后,离开马来西亚到了美国及英国生活,脚步踏遍了美国及欧洲,
原本的下一个目标是澳洲及纽西兰。不过,在缘分的安排下,在国外组织了一个小家庭。
所以希望在孩子16岁后,可以再次离家出走,继续未完的梦。。。

2008年3月23日星期日

= 心情 2 =

今晚不知怎么了,
突然想喝酒,
所以喝了两小瓶啤酒。。。

距离上次应该是半年前了,
那时是与朋友第一次到美国酒吧见识见识!

我不是一名嗜酒的人,
不过酒量蛮好的,
我想是以前跟母亲到宴会时训练出来的吧!



刚刚收到妹妹的电邮,
她问我,会回家参加她的婚礼吗?

虽然这消息我爸早已经告诉我,
不过当读着她电邮的那一刻,
我。。。

p/s: 妹妹,对不起!原谅为姐的不能回国与妳分享妳人生的重要一刻。。。
『 周游世界是对自己人生的一次投资 』

~朱兆瑞 (经济旅行学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