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学毕业后,离开马来西亚到了美国及英国生活,脚步踏遍了美国及欧洲,
原本的下一个目标是澳洲及纽西兰。不过,在缘分的安排下,在国外组织了一个小家庭。
所以希望在孩子16岁后,可以再次离家出走,继续未完的梦。。。

2008年3月5日星期三

= 游子的梦 =

前几天做了一个很可怕的梦,
梦中的我与爸爸在逛一间商场,
那商场有着好几道门,我们必须穿过它;
而且许多小丑围绕着我们,
很恐怖。。。

突然间我们都得上厕所,
带着很害怕的心情跟爸爸约好在厕所前见面,
可是当我出来时不见他的踪影,
很害怕,很担心。。。

穿过很多道门及小丑寻找爸爸,
经过一段时间终于看到他,
跑上前,我抱着他及哭得很伤心。。。

过后就吓醒了。。。

现在好想抱抱我的爸爸!
爸,我爱您,好想你们噢!
『 周游世界是对自己人生的一次投资 』

~朱兆瑞 (经济旅行学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