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学毕业后,离开马来西亚到了美国及英国生活,脚步踏遍了美国及欧洲,
原本的下一个目标是澳洲及纽西兰。不过,在缘分的安排下,在国外组织了一个小家庭。
所以希望在孩子16岁后,可以再次离家出走,继续未完的梦。。。

2008年3月6日星期四

# 歌曲分享 #

好久没听华文歌曲了,

前天经朋友介绍,

我好喜欢这首歌。。。


好歌值得一听,

好歌百听不厌,

好歌与您分享。


# 歌名:幸福的风 # 演唱:杨宗纬 #


以为我永远只能一个人生活

孤单地快乐哀愁

偶尔可以伪装潇洒自由

心里慌了起来自己喝酒


以为你只是一个美丽的偶然

垂怜我不经意降落

谁知道你不同 谁知道你不走

拥抱着我说终于找到了我


看穿我的冷漠 亲吻我的烦忧

不在乎我曾经的错

如果不是你的款款温柔

还以为真爱 只是一个传说


相信我的承诺 虽然有点笨拙

但我看见幸福的风

如果我把我的手放在背后

愿不愿意牵着一起走


愿不愿意牵着到最后

『 周游世界是对自己人生的一次投资 』

~朱兆瑞 (经济旅行学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