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学毕业后,离开马来西亚到了美国及英国生活,脚步踏遍了美国及欧洲,
原本的下一个目标是澳洲及纽西兰。不过,在缘分的安排下,在国外组织了一个小家庭。
所以希望在孩子16岁后,可以再次离家出走,继续未完的梦。。。

2008年3月12日星期三

游子的爱情故事

故事(一)

在她恢复单身后,她选择到异乡讨生活,
过了一段日子,她接到她前男友的电话,
他说:“与其他女子交往过后,我觉得你还是最好的!”
“你快回来,我们重新在一起吧!”
当她还在考虑着是否应该跟他重新开始时,
她收到他的信,“我已经找到另一个,目前我认为最适合我的女朋友了。。。”

故事(二)

虽然与男友正在交往,她选择到异乡讨生活,
她对彼此的感情都有信心,
可是,一个月后,她接到他的电话,
他说:“我们分手吧。。。”

故事(三)

虽然与男友正在交往,她选择到异乡讨生活,
他俩对彼此的感情都有信心,
他说,“我等你回来。”
半年后,她对他说,“别等我了,我已经有了新的男朋友。。。”

故事(四)

她在没有男友的牵挂下,她选择到异乡讨生活,
到了异乡,她遇到了他,
他说,“我们在一起吧!”
3个月后,她必须回家乡。
从此她和他只剩回忆。。。
『 周游世界是对自己人生的一次投资 』

~朱兆瑞 (经济旅行学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