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学毕业后,离开马来西亚到了美国及英国生活,脚步踏遍了美国及欧洲,
原本的下一个目标是澳洲及纽西兰。不过,在缘分的安排下,在国外组织了一个小家庭。
所以希望在孩子16岁后,可以再次离家出走,继续未完的梦。。。

2008年3月18日星期二

~ 决定。梦想 ~

好久没跟父亲谈天,
今天终于如愿以偿。。。

大家每天都在过日子,
没事情发生是不可能的,
所以跟父亲聊了好多好多,
聊完以后的心情很沉重,
真希望此时此刻的我在他身边,
能帮他分担一些些。。。

一直以来,
我都很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么。。。

我的目标,我要做的事情,
我所追求梦想。。。

可是,如今的我,迷惘了、彷徨了。。。

我不知道,我所追求的东西是对的吗?
要坚持吗?要放弃吗?会后悔吗?

我明白一旦做了决定,就不可后悔,
可是好多事情想不通,做不了决定。。。

所有的决定在于自己,
所有的后果将来自己承担。。。
『 周游世界是对自己人生的一次投资 』

~朱兆瑞 (经济旅行学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