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学毕业后,离开马来西亚到了美国及英国生活,脚步踏遍了美国及欧洲,
原本的下一个目标是澳洲及纽西兰。不过,在缘分的安排下,在国外组织了一个小家庭。
所以希望在孩子16岁后,可以再次离家出走,继续未完的梦。。。

2008年3月20日星期四

# 每一天 想一遍 #

在我干妹妹的部落格,发现这首很好听的歌,想与你分享。。。

这首歌是描写远距离的爱情,
过程中虽然辛苦与孤独,
不过有圆满的结局。。。


~ 每一天 想一遍 ~

编曲: A Lon 词: Eric 演唱者: Eric/A Lon


你 在地球另一边 溫暖的Christchurch的夏天
书包里的相片 你我笑容沒改变

我 在世界这一边 台北街头的冬天
一个人 默默的喝着热咖啡

No matter what happens
No matter where you go
我会守着誓言

风吹过我身边
彷彿在诉说着你 给的诺言

每一天 想一遍
远方的你是否对我一样思念
月依旧美 少了你陪伴剩眼泪

每一天 想一遍
二十四小時关在你幸福监牢里面
勇气陪我度过漫长的每天


手机 响起熟悉音乐 电话那头喊我宝贝
溫暖了我的心 天空瞬间不再灰

知道 幸福就在眼前 再等多久都不累
再遙遥远只要坚强就有永远

No matter what happens
No matter where you go
我会守着誓言

风吹过我身边
彷彿在诉说着你 给的诺言


每一天 想一遍
远方的你是否对我一样思念
月依旧美 少了你陪伴剩眼泪

每一天 想一遍
二十四小時关在你幸福监牢里面
勇气陪我度过漫长的每天

每一天 想一遍
期待下一秒你出现紧抱着我Babe
夜空划过流星线 带着我的 思念到你身边

我会等待 等待着再次与你 牵起爱
『 周游世界是对自己人生的一次投资 』

~朱兆瑞 (经济旅行学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