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学毕业后,离开马来西亚到了美国及英国生活,脚步踏遍了美国及欧洲,
原本的下一个目标是澳洲及纽西兰。不过,在缘分的安排下,在国外组织了一个小家庭。
所以希望在孩子16岁后,可以再次离家出走,继续未完的梦。。。

2008年3月27日星期四

~ 我爱你 ~

你曾经向你父母说“我爱你”吗???
你常常向你父母说“我爱你”吗???

在美国生活,学到的其中一样东西就是,
,要说出口。。。

在我现在居住的美国家庭里,
他们每天平均讲超过10次的“我爱你”

比如,
当小孩的父母每天早上要出门时,
当他们通电话后,挂掉电话之前,
当突然想到要向对方说我爱你时,
他们都会互相说“我爱你”

反观我自己,这二十多年来,
我跟我父母讲“我爱你”的次数,
一只手掌都数得完了,
真惭愧。。。

为什么华人的文化如此保守呢?
为什么我们都把爱藏在心里呢?
为什么我们就不把爱说出来呢?

现在就向我们的父母说“我爱你”吧!

而且还要时常地对他们说。。。
『 周游世界是对自己人生的一次投资 』

~朱兆瑞 (经济旅行学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