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学毕业后,离开马来西亚到了美国及英国生活,脚步踏遍了美国及欧洲,
原本的下一个目标是澳洲及纽西兰。不过,在缘分的安排下,在国外组织了一个小家庭。
所以希望在孩子16岁后,可以再次离家出走,继续未完的梦。。。

2008年4月7日星期一

~ 游欧洲的梦想 ~


终于做了决定,
在完成美国的2年生活后,
将到欧洲走走看看,
然后再回到我的祖国马来西亚。

当决定了这件事情后,
整个人顿时觉得轻松了,
不用一直在烦恼,
不用再犹豫不决。。。

之前因担心着家人的问题,
想把去欧洲流浪的梦想先搁置,
可是为了使我将来不后悔,
我还是决定了要去。。。



致,关心我、等着我回家的家人与朋友:

要待在欧洲多长的时间,
暂时我还不晓得。

虽然还没决定回家的日子,
不过,我答应你们,

我一定会在明年回国。。。

我很想念你们。。。

5 条评论:

怀友 说...

去欧州?你要死啊!我们那里得罪你?你都不要回来?我很想念你啊!回来没找我喝茶走路游泳都要去欧州找你!

Dragon 说...

哇,终于都打开评论了?哈哈。

等你回来,说真的。呵呵。

游子 说...

怀友,
哇,你好凶啊!吓到我了啦!
明年就会回去了。我也想念你们。。。、
回去一定找你喝茶。
走路和游泳都很难到欧洲,你要考虑清楚啊!呵呵。。。

龙,
想开就开咯!不过,可能不是每一次都会开的!看心情咯。。。:)
好,明年见。。。

Agnes 说...

hi, Kikey

great to hear that you will be goin to Europe...

游子 说...

嗨,Agnes!
没想到你会在这留言,谢谢你!
游欧洲一直是我的梦想。。。

『 周游世界是对自己人生的一次投资 』

~朱兆瑞 (经济旅行学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