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学毕业后,离开马来西亚到了美国及英国生活,脚步踏遍了美国及欧洲,
原本的下一个目标是澳洲及纽西兰。不过,在缘分的安排下,在国外组织了一个小家庭。
所以希望在孩子16岁后,可以再次离家出走,继续未完的梦。。。

2008年4月11日星期五

~ 花 ~



在校园发现这棵树,

虽然还没有任何叶子,
却长满含苞待放的花蕾。

即使寒冷天气还未去,
花儿已迫不及待的想争艳。








这是我家花园
将要盛开的
另一批花朵。。。







P/S: 我想告诉所有关心我的朋友,“我还好,谢谢你们。。。”

1 条评论:

Dragon 说...

小黄花,我喜欢!

『 周游世界是对自己人生的一次投资 』

~朱兆瑞 (经济旅行学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