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学毕业后,离开马来西亚到了美国及英国生活,脚步踏遍了美国及欧洲,
原本的下一个目标是澳洲及纽西兰。不过,在缘分的安排下,在国外组织了一个小家庭。
所以希望在孩子16岁后,可以再次离家出走,继续未完的梦。。。

2008年4月21日星期一

= 迪士尼乐园 =

到迪士尼乐园游玩,
是我从小在心中的一个小小愿望!

不过我不曾向任何人透露过,
甚至于我最亲爱的爸爸也不知道!

如今我这从小到愿望,
即将在下星期实现,
好期待、好兴奋。。。

p/s: Apr 21 至 Apr 27 将到美国东南部游玩,回来以后再向你们分享一些旅游点滴吧! (^.^)

3 条评论:

怀友 说...

整天旅行,真羡慕啊!

Dragon 说...

迪士尼乐园,我去过香港的! 好想去迪士尼世界,应该很大很大吧!!

游子 说...

怀友,
当初来美国的目的就是要到处旅行,看世界!
不用羡慕,你也可以的。加油!(^.^)

龙,
去回来了。的确很大。有4个主题乐园,各在不同的地点。

『 周游世界是对自己人生的一次投资 』

~朱兆瑞 (经济旅行学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