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学毕业后,离开马来西亚到了美国及英国生活,脚步踏遍了美国及欧洲,
原本的下一个目标是澳洲及纽西兰。不过,在缘分的安排下,在国外组织了一个小家庭。
所以希望在孩子16岁后,可以再次离家出走,继续未完的梦。。。

2008年4月3日星期四

~ 兄弟姐妹 vs. 朋友 ~

你有几个兄弟姐妹?
我家共有5个兄弟姐妹。

可是,直到今天我才察觉,一直以来,
我与我的朋友,可以天南地北、无所不谈。。。

反观,跟与我有血缘关系的兄弟姐妹,
我们没有什么深谈与分享。。。

除了小时候一起打闹嬉戏的记忆以外,
长大后,大家个忙个的,完全没有大家在一起甜蜜的回忆,
反而,跟朋友在一起的酸甜苦辣,数之不尽。。。



太可笑了!! 太可悲了!!

兄弟姐妹之间的感情,不是应该比朋友之间的友情还要深厚、还要亲的吗???

我好伤心,好自责。。。
身为大姐的我,为什么到现在才醒觉呢!
『 周游世界是对自己人生的一次投资 』

~朱兆瑞 (经济旅行学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