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学毕业后,离开马来西亚到了美国及英国生活,脚步踏遍了美国及欧洲,
原本的下一个目标是澳洲及纽西兰。不过,在缘分的安排下,在国外组织了一个小家庭。
所以希望在孩子16岁后,可以再次离家出走,继续未完的梦。。。

2008年5月5日星期一

= 手表。省思 =

今早临出门找不着手表,
顿时很慌张、很着急。。。

手表是爸爸在我临飞美国前送我的,
这一年多来,
它每一天都倍着我,
即使有时它并不配我的服装,
我也不介意。。。

找遍任何有可能的角落,
还是不见它的踪影,
自责自己的粗心大意。

最后在最不可能的地方找到它,
它安静地躺在梳妆台抽屉里。

***

为什么我一开始没往梳妆台抽屉里找呢?
因为我不曾把它放在那儿!

手表的短暂遗失让我明白。。。

往往当我们认定一件事情或一个人时,
我们就会设立一个假设给它/他,
而不去想其他的可能性!
可是世事哪有绝对的呢!

不可能的事情有时可能会发生;
很可能的事情却不一定会发生!

2 条评论:

Dragon 说...

什么事情都会发生啦,不管是好的坏的。像你说的,世事无绝对嘛~~~

estelanyew 说...

you are right! nothing possible and nothing impossible...i realieze it now...hehe :P

『 周游世界是对自己人生的一次投资 』

~朱兆瑞 (经济旅行学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