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学毕业后,离开马来西亚到了美国及英国生活,脚步踏遍了美国及欧洲,
原本的下一个目标是澳洲及纽西兰。不过,在缘分的安排下,在国外组织了一个小家庭。
所以希望在孩子16岁后,可以再次离家出走,继续未完的梦。。。

2008年5月24日星期六

~ 好想好想家 ~

美国妹妹的庆祝会为时3天,
今天是到犹太教堂,
进行一些宗教仪式。

过后有午餐招待,
接近尾声,
会场上播放着
他们一家幸福的影片时。。。

我,崩溃了。。。

我想念起我的家人,
我当时再也忍不住了,
我跑到会场外。。。

哭了。。。

爸、妈。。。
我真的好想好想您们。。。
我好想拥抱您们。。。

想给您们打个电话,
可是,我不能,
因为现在马来西亚是凌晨4点钟,
我不想把您们吵醒。。。

真的好想家。。。

4 条评论:

天狼星 说...

能去美国,是个很好的经验。

想家是必然的,这我明白。去澳洲的朋友也是那么说的。

但坚强点吧。这个机会要好好珍惜,可想许多人都没有这机会的呢!

学习独立,学习自己看世界,学文化,回来再告诉我们这群“发外国梦的小伙” 你的美国精彩生活吧!

加油!

游子 说...

天狼星,
谢谢你!我会加油的!

怀友 说...

还有几个月吧了嘛~明年就回来了吧!我和强强都在等待你哦!

游子 说...

怀友,
回去一定会找你们!
帮我问候志强。。。 :)

『 周游世界是对自己人生的一次投资 』

~朱兆瑞 (经济旅行学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