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学毕业后,离开马来西亚到了美国及英国生活,脚步踏遍了美国及欧洲,
原本的下一个目标是澳洲及纽西兰。不过,在缘分的安排下,在国外组织了一个小家庭。
所以希望在孩子16岁后,可以再次离家出走,继续未完的梦。。。

2008年5月25日星期日

~ 生病记 ~

咳嗽了几天,
昨晚喉咙开始疼痛。。。

今天尝试服用,
博客朋友介绍的,
『蜜糖柠檬汁』

希望能见效!

4 条评论:

天狼星 说...

我比较喜欢这里呢。华语比较能表达感情分享啊! 链接了呢。

喔,好啊,可我要去怡保升学了呢,只是比起你,算是过河罢了啦!

希望你早日康复喔。加油!

在美国,下次你带我了。哈哈!

我何时才能去呢?

游子 说...

天狼星,
谢谢你的到来及链接。。。
的确,华语比较容易表达与分享。。。
我相信在未来你一定有机会游美国!

艳群 说...

读了一篇又一篇的贴子,原来我有好长好长一段时间没有上来作客.电脑坏了,也就好像跟大家脱离了.
会生病,或许是天气转换?仰或是因为压力和思念成病了?一个人的内在难过也会使免疫系统变弱的哦...不管是身理还是心理都要赶快振作起来哦!!!GENKI DES!!GAMBATE!!
洁怡昨天被抢劫,跌伤了,下巴缝了四针.现在人尚算没事.听到朋友有事,心会疼.所以你也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游子 说...

艳群,
是啊,好想你!
或许两者都有吧!谢谢你!
昨天跟她联络了,还好无大碍。
马来西亚的治安越来越差了!
take care... :)

『 周游世界是对自己人生的一次投资 』

~朱兆瑞 (经济旅行学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