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学毕业后,离开马来西亚到了美国及英国生活,脚步踏遍了美国及欧洲,
原本的下一个目标是澳洲及纽西兰。不过,在缘分的安排下,在国外组织了一个小家庭。
所以希望在孩子16岁后,可以再次离家出走,继续未完的梦。。。

2008年5月30日星期五

~ 看病记 ~

终于在美国爸的坚持下到医院做检查,
这是我第一次在美国看医生,
在麻省每个人都必须有医药保险,
不然你别想轻易看医生。

在美国看医生的手续很麻烦,
要填好多表格,
保证这个、授权那个。。。
签了好多名。。。

还有就是得“等”。。。
在大马是医生等病人;
在美国是病人等医生。

填好了那些表格,
回到等候室“等”。。。

第一位见的是护士,
他详细的问病情,
及做一些检查。
过后,又回到等候室“等”。。。

之后又被叫名,
可是我不确定是不是我,
因为护士念错了发音,
在我向前确定是我后,
那护士频频向我道歉,
她说她尝试念好我名字的。。。
亚洲人的名字对美国人来说应该很难发音吧。。。

本以为可以见到医生了,
可是,错。。。
我被领到小房间,
再一次的“等”。。。

医生才姗姗来迟,
问了我的病情,做了一些检查,她告诉我,
护士之前做的检查,报告显示,
我是因为病菌(viruses)感染,
不用服任何药或抗生素(antibiotic),
我的病会在2至3星期内完全康复。
她就走了。。。

在之前1小时的等待,
见医生只为时10分钟。。。

医生走后,再一次的“等”。。。
过后进来的是护士,
她跟我详细的解释我的病情,
及给我一份检查报告副本。

看病之旅圆满结束。。。

第一次,看病医生没开任何药单!

3 条评论:

Dragon 说...

不错嘛,不用吃药!

怀友 说...

喂。。。好了哦!命令你好好照顾自己!

游子 说...

龙,
算吧。。。 :S

怀友,
yes sir!
我会的,谢谢你怀友。。。

『 周游世界是对自己人生的一次投资 』

~朱兆瑞 (经济旅行学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