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学毕业后,离开马来西亚到了美国及英国生活,脚步踏遍了美国及欧洲,
原本的下一个目标是澳洲及纽西兰。不过,在缘分的安排下,在国外组织了一个小家庭。
所以希望在孩子16岁后,可以再次离家出走,继续未完的梦。。。

2008年6月15日星期日

~ 父亲 ~

今天是父亲节,
刚打了个长途电话给爸爸,
正好他在忙,
所以只草草地聊两句,
就挂线了。。。

***

爸爸一直以来是我的偶像,
他很能干,
他懂好多东西,
当我遇到任何问题时,
他会提供意见给我。

爸爸的爱,
都是用行动表现出来的,
他会买我们需要的东西给我们,
比如手提电话、电脑、照相机等等。。。

还记得当年处在叛逆时期的我,
曾经和爸爸有过一段很长的冷战期,
我们大概有超过一年没有讲话,
简直当对方是透明的,
至于什么原因我都忘了。。。

还好,过后我们的关系恢复正常,
尤其是在与前男友分手后,
发现其实家人才是最珍贵的,
只有家人不会离开你,
他们永远会陪在你身边。。。

从那时起跟爸爸的关系变得更亲密,
大学放假时,只要时间配合得到,
我都会陪爸爸跟随他那些安娣的旅行团到处旅行,
其他兄弟姐妹们都说爸爸偏心,
每次只带我一给人去旅行,
其实只要他们能去的话,
爸爸谁都是愿意带的。。。

***

前两个礼拜,
爸爸第一次向我说“我爱你”,
那时蛮意外的。。。

可能是因为,我在美国生活,
学到向父母说“我爱你”,
所以每次在MSN跟他聊完天、挂线之前,
我都会向他说“我爱你”,
久而久之,他也开始敢表达了,
我好开心。。。

爸,我爱你!

5 条评论:

Dragon 说...

不错嘛,爱来爱去,哈哈哈。

我已经忘了曾几何时庆祝过父亲节,我想应该一次都没有。现在要庆祝都不可能了。

父亲节快乐!

刘怀友 说...

肉麻到要死。。文化不同。我还不能习惯呢~

游子 说...

龙,
父亲节比较冷门,所以很少人庆祝。。。

怀友,
讲久了就习惯了!!
尝试看看吧!

天狼星 说...

uncle, 我也爱你~ 哈哈!

游子 说...

天狼星,
我会告诉他的。。 嘻嘻。。 :)

『 周游世界是对自己人生的一次投资 』

~朱兆瑞 (经济旅行学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