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学毕业后,离开马来西亚到了美国及英国生活,脚步踏遍了美国及欧洲,
原本的下一个目标是澳洲及纽西兰。不过,在缘分的安排下,在国外组织了一个小家庭。
所以希望在孩子16岁后,可以再次离家出走,继续未完的梦。。。

2008年6月17日星期二

~ 迷糊 ~

这几天好迷糊。。。

***

前天,
到理发店想修剪我的长发,
误以为其中一项服务是包括在15美元的理发费里,
就在没问清楚的情况下,
让理发师自由发挥,
最后得付40美元!!

***

昨天,
搭火车回家,一路上看着书,
到站时竟然忘了下车。。。

当发觉时,火车门已关上了,
无可奈何,只好坐到下一站,
再付车票搭回头来。。。

其实,平常在火车上都有看书的习惯,
昨天是第一次坐过了站。。。

***

今天,
更加粗心。。。

在炉灶上炖着东西,
忘了把火熄上,就直接出门。

2个小时后回到家,
整间家漫布着烧焦的味道,
才想起出门前忘了把火熄上!!

我吓到了,赶紧冲到厨房查看。。。

还好只是整锅东西烧焦了,
没有发生火灾,
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美国爸说,还好我没把整间家给烧了。。。
他更开玩笑地说,不然我得留在他们家打工十年。。。

庆幸的是没有被严厉地责骂,
不过我好自责!!

6 条评论:

刘怀友 说...

病到这么严重?还满担心你的呢~

游子 说...

怀友,
应该跟我的病没关系吧!!!
不要担心。。。 :)

Dragon 说...

不幸中的大幸哦!!!下次要小心点了。烧掉别人的屋子可是不是说笑的哦!!

天狼星 说...

你相信吗?

人家说,即使你再幸运都好,总有一天是不那么顺心,而且很糟糕的。

也许当天,就是你的倒霉日子吧!

幸好没事,不然你回不来,我可要等上十个春秋才能够听你回来向我细说你的美国生活了!

哈哈!

群-您的真心伙伴 说...

下次记得小心就是咯。。不然你就得打工多十年。。呵呵
头发一定很美了吧?快点把照片放上来哦!^^

游子 说...

龙,
嗯!我会小心的。

天狼星,
我相信是我幸运的日子,有佛陀保佑,才没有事!

群,
嗯!我会小心的。头发还是一样,只是修一点点而已。

『 周游世界是对自己人生的一次投资 』

~朱兆瑞 (经济旅行学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