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学毕业后,离开马来西亚到了美国及英国生活,脚步踏遍了美国及欧洲,
原本的下一个目标是澳洲及纽西兰。不过,在缘分的安排下,在国外组织了一个小家庭。
所以希望在孩子16岁后,可以再次离家出走,继续未完的梦。。。

2008年6月19日星期四

~ 梦 ~

做梦其实不是什么新奇的事,
只是昨晚所梦到的人
都是我不可能或没有联络了的人。。。


第一位:
我逝世的小舅,
还记得在梦里,
我给了他一个拥抱。。。

第二位:
小学同学,
从小学毕业后,
到目前为此我们不曾联络过。。。

第三位:
只相处过数个月的朋友,
过后没有再联络。。。


这梦的人物组合真的好奇怪!!!

3 条评论:

Dragon 说...

昨晚我也梦到我爸爸了。

游子 说...

龙,
你也应该很想念他。。。

刘怀友 说...

曾经也有这样的情形。做梦吧了。别太认真。。

『 周游世界是对自己人生的一次投资 』

~朱兆瑞 (经济旅行学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