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学毕业后,离开马来西亚到了美国及英国生活,脚步踏遍了美国及欧洲,
原本的下一个目标是澳洲及纽西兰。不过,在缘分的安排下,在国外组织了一个小家庭。
所以希望在孩子16岁后,可以再次离家出走,继续未完的梦。。。

2008年6月24日星期二

~ 温馨的生日礼物 ~


今天收到一份好特别的生日礼物,
那是一首由朋友亲自唱的生日歌,
包含了英语、华语、马来语三种语言。

第一次收到那么特别的礼物,
感觉好温馨。。。好感动。。。
好喜欢。。。也好惊喜。。。

谢谢你,怀友。。。

***

最近好想念马来西亚的好朋友们,
好想念跟你们混在一起的日子。。。


P/S:
经过了4个星期,
我的咳嗽、喉咙痛终于都康复了!
这算是我给自己的生日礼物吧!
还有谢谢你们一直以来的关心。。。

7 条评论:

Dragon 说...

这么快收到生日礼物了?呵呵。

开心你终于痊愈了!可喜可贺!!要好好照顾自己了,别让病再来袭,懂么?

游子 说...

龙,
不快了。。。再过几天就是了啊!
嗯,我会照顾自己的~

群-您的真心伙伴 说...

迟来的生日祝福~
麒,生日快乐噢~你一定要健健康康,靠开心心的
paiseh哦。。这么迟才祝福你^^

刘怀友 说...

wei,我很低调的。你干吗公布我的名字?

游子 说...

群,
还不迟,星期五才是我的生日~ :)

怀友,
你的名字是link来的,
可以顺便帮你的blog打广告,
你不想的话,告诉我,我可以改掉。。。 :)

刘怀友 说...

哦,这样啊~可以啦!谢谢你啦!
不过下次我给你惊喜的时候不要讲是我啦!
人家会害羞的~

游子 说...

怀友,
好的~ (^.^)

『 周游世界是对自己人生的一次投资 』

~朱兆瑞 (经济旅行学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