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学毕业后,离开马来西亚到了美国及英国生活,脚步踏遍了美国及欧洲,
原本的下一个目标是澳洲及纽西兰。不过,在缘分的安排下,在国外组织了一个小家庭。
所以希望在孩子16岁后,可以再次离家出走,继续未完的梦。。。

2008年6月27日星期五

~ 生日。母难日 ~

如果我能活到75岁的话,
那么今天的我已经过了我生命中的三分之一。。。

回顾这25年来的点点滴滴,
喜怒哀乐、酸甜苦辣都有,
这就是人生。。。

好喜欢『每年的今天』这首歌,
还记得第一次听这首歌,
是在参加生活营时,
当时,一边跟着唱、一边留泪。。。

从那时起我开始了解到,
生日不单单只是庆祝,
还要感谢父母的养育之恩。。。

好可惜我找不到这首歌,
只有歌词与你们分享。

歌名:每年的今天

每年的今天 不只是生命开始的纪念
每年的今天 是母亲铅华洗净的容颜

每年的今天 不只是生命开始的纪念

每年的今天 是父亲双手重叠的厚茧

给我顺利成长的家园
为我几度落泪的双眼

那铅华洗净的容颜

最美的一张脸


给我遮风避难的屋檐

为我承担苦难的双肩

那双手重叠的厚茧

我每年的今天


亲爱的世界像一个圆圈

将我围绕在太多的感谢里面

每年的今天 在吹息蜡烛以前

许下这为爱而来的心愿

9 条评论:

天狼星 说...

今天吗?生日快乐喔!幸好我赶上了祝福呢。

我爸爸也是今天生日耶!可是没能和他庆祝,我和他分隔两地嘛~

ejuly 说...

hohohoh....生日快乐哦!
你是公的还是母的?
公的就寿星公,生日快乐!
母的就寿星婆,生日快乐!
快快乐乐咯!

超群 说...

哈哈。。跟我一样很喜欢这首歌咯
应该也是在佛学院营吧。。超感动的
麒大姐!生日快乐咯。。没早也没迟~~
happy birthday to u!!

bearlim 说...

悄悄经过,给你送上生日祝福。希望你天天开心 :)

游子 说...

天狼星,
谢谢你。。。(^.^)
你爸是第二个跟我同一天生日的人,
打个电话给他吧!

ejuly,
我是寿星婆!
谢谢你。。。 (^.^)

超群,
对,是在佛学营。
谢谢你。。。 (^.^)

bearlim,
谢谢你的到来与祝福。。。 (^.^)

Dragon 说...

生日快乐!

Warren Loo 说...

reading your blog is kind of enjoyment, you put a lot effort to make your readers enjoy the reading. Thanks for your great efforts and times invested in.

游子 说...

龙,
谢谢~

Warren,
Thank you... Glad that you like it~ (^.^)

Bluemoon 说...

yes..me also like this song so much...i still remember the first time i hear this song is in a camp, really touch...^_^

『 周游世界是对自己人生的一次投资 』

~朱兆瑞 (经济旅行学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