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学毕业后,离开马来西亚到了美国及英国生活,脚步踏遍了美国及欧洲,
原本的下一个目标是澳洲及纽西兰。不过,在缘分的安排下,在国外组织了一个小家庭。
所以希望在孩子16岁后,可以再次离家出走,继续未完的梦。。。

2008年7月26日星期六

7月26日 – 11am, Salt Lake City 飞机场

今天开始为时6天的旅行团,
中午必须在飞机场与大家集合,
依照原本的计划昨晚是要在飞机场过夜的,
后来临时改变主意,
因为昨天当飞机在Boise layover 7小时的时候,
我在摄氏35度下逛了Boise的城市5小时,太热了,
所以临时决定找个旅舍冲个凉和顺便可以洗衣服,
从第一天开始旅行到今天已有一星期了,
就趁这机会把它们全部洗干净。。。

今早 check out 要赶回飞机场时,
我竟然把我最重要的旅游文件夹遗留在旅舍,
幸好德士司机问我的问题需要查阅文件夹里的文件,
当场发现遗留后,在半路适时的掉头取回,
这真是下了我一大跳!

在到达目的地时,
依照惯例付车费+ 15%的tips,
哪里知道司机要求20%,
他说因为他帮我省了大约40美元,
(如果我在到达飞机场后才发现遗留东西,
我必须付多一趟的来回车费去取回)

虽然话是没错,
可是这样的主动要求,
好像有点过分。。。

1 条评论:

Dragon 说...

就给吧。不会很过分啦!他真的帮了你啊!

之前在加拿大领事馆,我遗漏了身份证,的士司机掉回头,在楼下等我。我主动多给他呢!

虽然这次是司机主动,算了吧。反正你已经给了。

『 周游世界是对自己人生的一次投资 』

~朱兆瑞 (经济旅行学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