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学毕业后,离开马来西亚到了美国及英国生活,脚步踏遍了美国及欧洲,
原本的下一个目标是澳洲及纽西兰。不过,在缘分的安排下,在国外组织了一个小家庭。
所以希望在孩子16岁后,可以再次离家出走,继续未完的梦。。。

2008年7月17日星期四

~ 心疼 ~

那天在纽约要回家时,
美国爸开玩笑的说,
要把我留在纽约跟美国公公婆婆住,
我照顾的小女儿哭着说不可以。

今天她更让我意识到,
她真的很喜欢我、很粘我。。。

*****

今天下午是我的休息时间,
她由另一位保姆照顾,
可是她三番四次地来到我房间,
要我陪她玩。。。

那保姆偷偷地告诉我,
“小女儿”向她提起,
我将要去旅游的事情,
她可能因为知道我要离开了,
所以一直闹情绪。。。

虽然是我的休息时间,
其实我不介意的,
可是碍于有另一位保姆在,
我怕我这样做了,会令那保姆难堪,
即使她还抱着我哭,
我还是忍下心来拒绝她。。。

我不敢想象,
在几个月后,
我真正必须离开美国时,
她会如何??

一直以来我都期待着那一天,
现在我却很不忍心那一天的到来。。。

我知道我一定会舍不得她,
她也一定会很伤心,
想到这就很心疼她。。。

7 条评论:

匿名 说...

I am sure you will cry a lots when the day you have to leave this little girl.I can imagine that! =..)

N'way,everything u had went through in the states will be the WONDERFUL experience in your life!

珍惜现在的每一分每一秒!

Cheers,
Foxy-Roxy

匿名 说...

Oh yea,hope you have a FANTASTIC trip in the following 5 "freaking"weeks =p

Enjoy yah!

Foxy-Roxy

Dragon 说...

留下来陪她吧!哈哈!

人总有悲欢离合啊!没办法的。

游子 说...

Foxy-Roxy,
you are right, i can imagine that too..
我会珍惜现在的每一分每一秒!谢谢你~
Thanks for your wishes!!

龙,
这就是人生~

canex@fern 说...

游子,
要来的总是会来,要走的终需会走~
只有珍惜与回忆咯~
加油!

游子 说...

canex,
是的,谢谢你~ (^.^)

天狼星 Ivanov 说...

那从今天起,你要常婉转的告诉她,每个相逢,都会有离去的一天,给她举很多的例子,并搞让她知道,唯有离去才会有下一个相遇的一天。
小孩子,要给他们心理准备的。

很久没来看你了,你好吗?

正在upload 照片,希望能尽快post 给你们看,

谢谢你们对我不离不弃哦~

『 周游世界是对自己人生的一次投资 』

~朱兆瑞 (经济旅行学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