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学毕业后,离开马来西亚到了美国及英国生活,脚步踏遍了美国及欧洲,
原本的下一个目标是澳洲及纽西兰。不过,在缘分的安排下,在国外组织了一个小家庭。
所以希望在孩子16岁后,可以再次离家出走,继续未完的梦。。。

2008年7月22日星期二

~ 心愿 ~

夏天在美国是旅行的季节,
在旅游的路上,
我看到了好多在旅游的人,
不分国籍、不分年龄,
当我看到中年人或上了年纪的人时,
我想到了我的父母,
他们的生活就只有工作赚钱养家,
除了工作、还是工作。。。

我暗暗在心里许下一个心愿,
我要带他们去旅行,
去看看这个世界。。。

4 条评论:

Dragon 说...

你觉得他们会放下工作,然后跟你一起去游玩么?首先,你必须说服他们哦!

JeromeFo令狐冲 说...

hie hie!
I first time drop message here!

游子 说...

龙,
我会尽量试试看咯!

令狐冲,
thanks for visiting here... :)

刘怀友 说...

有孝顺是难得的。保持你这份难得的心!

『 周游世界是对自己人生的一次投资 』

~朱兆瑞 (经济旅行学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