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学毕业后,离开马来西亚到了美国及英国生活,脚步踏遍了美国及欧洲,
原本的下一个目标是澳洲及纽西兰。不过,在缘分的安排下,在国外组织了一个小家庭。
所以希望在孩子16岁后,可以再次离家出走,继续未完的梦。。。

2008年7月29日星期二

~ 佩服 ~

在这次的团友里面,
其中有两位泰籍老婆婆,
她们是两姐妹,
一位是81岁,另一位79岁,
她们只会讲泰语及一点点的英语,
我很佩服她们,
尤其那81岁的婆婆,
她从泰国独自飞到美国探望定居在美国的妹妹,
虽然她的英文不是很好,
可是我觉得她太勇敢了。。。

在亚洲应该很难碰到这样的例子吧!
我希望当我年老时也能像她一样。。。

1 条评论:

Dragon 说...

你当然也能啦!你不要跟我说你那时候会怕!

『 周游世界是对自己人生的一次投资 』

~朱兆瑞 (经济旅行学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