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学毕业后,离开马来西亚到了美国及英国生活,脚步踏遍了美国及欧洲,
原本的下一个目标是澳洲及纽西兰。不过,在缘分的安排下,在国外组织了一个小家庭。
所以希望在孩子16岁后,可以再次离家出走,继续未完的梦。。。

2008年8月15日星期五

8/15 – 前往Las Vegas的路上


昨天第一次体验骑马,
蛮好玩的。。。

我的驹,名为『Snip』,
它应该是睡眠不足吧!
好多时候它走得好慢,
和不时回头望『白雪公主』(另一匹随后的马),
带队的牛仔不时催促我夹它,使它跑快点,
我就如经验老道的牛仔得不时夹它,
好让我们飞奔地赶上前面的大队。。。

今天一早醒来,腰好痠痛,
因为昨天骑马骑了3小时,
在那3小时里,
必须维持平衡的姿势在马上,
以防坠马。。。

1 条评论:

Dragon 说...

我上次去哥斯達黎加的時候,也有坐馬。我說坐是因為我只是坐在上面,讓它走一段路而已。

『 周游世界是对自己人生的一次投资 』

~朱兆瑞 (经济旅行学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