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学毕业后,离开马来西亚到了美国及英国生活,脚步踏遍了美国及欧洲,
原本的下一个目标是澳洲及纽西兰。不过,在缘分的安排下,在国外组织了一个小家庭。
所以希望在孩子16岁后,可以再次离家出走,继续未完的梦。。。

2008年8月16日星期六

8/16 – Las Vegas


那么巧合我的美国家庭在今天也到了拉斯维加斯,
我与他们会合,一起用午餐和晚餐,
还有陪二女儿去玩闻名刺激的『纽约纽约』过山车,
和到他们的酒店游泳池游泳。

离家旅行整一个月了,
再见到他们是高兴的。。。

我照顾的小女儿一见到我,就要我抱着她,
当她坐在手推车时,她也只要我推她,不要其他人。

我好开心虽然不见面一个月了,
她们没有对我有生疏的感觉。。。

临走前跟小女儿道别,
原来她不知道我跟他们只是会面一天而已,
过后,大家会继续各自的旅程,
直到我们回到波士顿。。。

感觉到她有点失落,
好不忍心。。。

1 条评论:

Dragon 说...

很快就可以見面啦!等你真的要離開美國的時候,那時候才真的舍不得。

『 周游世界是对自己人生的一次投资 』

~朱兆瑞 (经济旅行学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