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学毕业后,离开马来西亚到了美国及英国生活,脚步踏遍了美国及欧洲,
原本的下一个目标是澳洲及纽西兰。不过,在缘分的安排下,在国外组织了一个小家庭。
所以希望在孩子16岁后,可以再次离家出走,继续未完的梦。。。

2008年8月7日星期四

8月7日 – 洛杉矶 『奇妙的缘份』

在之前的6天旅行团里,
认识了居住在洛杉矶的柬埔寨华侨一家人,
我向他们提起,
我过后的行程其中一站会到洛杉矶,
他们提议我可以联络他们,
他们愿意当我的导游。

所以今天我有了特别的一天,
它不在我原本的行程计划里。。。

*****

早上和吴先生会合后,
我们驾车驶入唐人街,
然后到他的办公室与吴太太及他们的女儿集合,
他们带我到香港式点心楼享用点心。

过后在前往他们家的路上,
我们顺路到佛光山西来寺参观,
在波士顿时,师父有向我提过西来寺,
叫我有机会的话就去参观,
本来跟团是不可能去的,
可是就因为认识了吴氏一家人,
也让我有机会到西来寺去。。。

他们知道我很想念马来西亚的食物,
晚餐他们带我到马来西亚餐厅用餐,
他们让我做主点菜,
每一样食物都是我在马来西亚时最喜欢的食物,
有Asam Laksa、福建面、加哩鸡、炒河粉、炒果条和炒饭。

虽然我们之前才认识短短的6天,
在这异乡,他们的热情招待令我很感动。。。

1 条评论:

Dragon 说...

有些人就是非常热情的。知道你开心,我也开心。慢慢享受接下来的假期吧。

『 周游世界是对自己人生的一次投资 』

~朱兆瑞 (经济旅行学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