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学毕业后,离开马来西亚到了美国及英国生活,脚步踏遍了美国及欧洲,
原本的下一个目标是澳洲及纽西兰。不过,在缘分的安排下,在国外组织了一个小家庭。
所以希望在孩子16岁后,可以再次离家出走,继续未完的梦。。。

2008年8月9日星期六

~ 真真假假 ~

说话直接好吗?
可是,不是每个人都能接受的。。。

但是转弯抹角的话,
好假,我不喜欢。。。

很多时候,我会脱口而出告诉对方我的想法,
我知道对方可能会不喜欢,
可是,我就是忍不住。。。

你能接受吗???

3 条评论:

Dragon 说...

要看情况,也要看是谁。并不是每个人都能接受的。偶尔,我么也要忍一忍。这样做并不是说很假,只是为了不必要的事件发生而已。明白我要说的意思么?

刘怀友 说...

我当你是好朋友,我能接受。如果你是我的同事就令当别轮了!
做人嘛,要圆滑,要会转。做不到吃亏的是自己。何必呢?

ejuly 说...

如果是朋友,就能接受咯!
如果是陌生人,还是婉转一点比较好,毕竟不熟嘛!免得关系变僵了。

『 周游世界是对自己人生的一次投资 』

~朱兆瑞 (经济旅行学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