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学毕业后,离开马来西亚到了美国及英国生活,脚步踏遍了美国及欧洲,
原本的下一个目标是澳洲及纽西兰。不过,在缘分的安排下,在国外组织了一个小家庭。
所以希望在孩子16岁后,可以再次离家出走,继续未完的梦。。。

2008年9月7日星期日

~ 想念阿嬷 ~

阿嬷我好想你。。。 :'(

*****

最近在追看着『溏心风暴之家好月圆』连续剧,
今天看到第20集,
戏里的甘老太太病重、生命垂危,
她在盼望着旅游外国的儿子回来,
孙子们也都在床边倍伴她。

我想起了我的阿嬷,
她在去年离开了我们,
身在美国的我没有回家。

我在想,她临走前是不是也在盼望着我回去呢。。。 :'(

最后一次见她是透过家里的webcam,
当时的她已经昏迷不醒了,
透过电脑荧幕,我喊着阿嬷。。。阿嬷。。。 :'(
那一幕永远烙印在我脑海里。。。

阿嬷我好想你。。。 :'(


5 条评论:

刘怀友 说...

是我的话我真的无法想像这种感觉。。坚强得很呢~

ejuly 说...

放开吧!你阿嬷也不希望看到你这样。

SockPeng 说...

我也想外婆!!
外婆总是希望我们在他的身边!!

Warren Loo 说...

i just watched the singaporean movie " Money not enough 2" reminded me of some memories of sometimes last year before my father passed away. learn to accept this fact...I am still laerning.

天狼星 Ivanov 说...

我相信,你的阿嬷一定会知道你的想念,她也希望你过得好好的。

我也想我的姨姨...

『 周游世界是对自己人生的一次投资 』

~朱兆瑞 (经济旅行学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