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学毕业后,离开马来西亚到了美国及英国生活,脚步踏遍了美国及欧洲,
原本的下一个目标是澳洲及纽西兰。不过,在缘分的安排下,在国外组织了一个小家庭。
所以希望在孩子16岁后,可以再次离家出走,继续未完的梦。。。

2008年9月10日星期三

~ 阅读 ~

大约有两个月没有阅读了,
因为旅游前和旅游期间,
我只看旅游指南的书。

前天到图书馆借了以下6本书,
重拾阅读乐! V(^.^)V

1)神探李昌鈺破案实录2 - 让证据说话
~ 李昌钰、刘永毅 合著

2)天才数学家艾狄胥传奇 - 不只一点疯狂
~ Bruce Schechter 著 ,曾蕙兰 译

3)一生能有多少爱
~ 刘墉 著

4)聪明女生笨男友
~ 深雪 著

5)我们不结婚,好吗 ?
~ 藤井树 著

6)一公升的眼泪 - 与顽症对抗的少女,亚也的日记
~ 木藤亚也 著

7 条评论:

SockPeng 说...

你是到什么图书馆借中文书??

墮天使-祥 说...

你那裡的圖書館那麼厲害,有這樣的書借?

Dragon 说...

6本都没看过。第一本好像很好看的样子。很想看看聪明女生笨男友。知道关于一公升的眼泪,上次有想过要买,可是后来没买。

Warren Loo 说...

i checked PLBS library record, you still have some books yet to return since 2006. those books you borrowed, remember to return before you come back :)

ejuly 说...

我一直都在找机会去趟图书馆,可是一直就是没行动到。唉!

刘怀友 说...

第六本我找了很久!在那里有卖?

choonpink 说...

我曾經和李昌鈺吃飯,那時我是採訪他,
當時他隨沙勞越的老婆回到砂州...

說起來,他還曾經在沙勞越當記者..

他的故事很神奇也很精采,
很有奮鬥的精神,是我的偶像...

非常慶幸有機會跟他吃飯聊天
還送書給我,給我簽名...

最重要的是,成功的他,人很謙虛!

『 周游世界是对自己人生的一次投资 』

~朱兆瑞 (经济旅行学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