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学毕业后,离开马来西亚到了美国及英国生活,脚步踏遍了美国及欧洲,
原本的下一个目标是澳洲及纽西兰。不过,在缘分的安排下,在国外组织了一个小家庭。
所以希望在孩子16岁后,可以再次离家出走,继续未完的梦。。。

2008年9月12日星期五

~ 牵牵牵手 ~

吴克群 【牵牵牵手】

我的话不多不会讨好
一句我爱你都说不好
全世界相求都没解药
只有你给我微笑

该怎么去爱 我没学好
太多的招式 我没记牢
原来牵了手就会知道
爱情不需要套招
这招只有你知道

牵牵牵 牵手
一直走到 最后
我们开心的梦游
牵牵牵 牵手
永远十指紧扣
我相信 我会
永远在你左右

知道这首歌很久了,
是由一位朋友介绍的,
昨天无意中发现这首歌的MV,
MV中的故事很感人,
希望与你分享。。。




*** 你会牵我的手吗...?

『 周游世界是对自己人生的一次投资 』

~朱兆瑞 (经济旅行学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