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学毕业后,离开马来西亚到了美国及英国生活,脚步踏遍了美国及欧洲,
原本的下一个目标是澳洲及纽西兰。不过,在缘分的安排下,在国外组织了一个小家庭。
所以希望在孩子16岁后,可以再次离家出走,继续未完的梦。。。

2008年9月21日星期日

~ 十句值得深思的话 ~

朋友在部落格里分享了她收到的文字信息,
十句值得深思的话,它们的确让我深思了一下。。。

1。 没有100分的另一半, 只有50分的两个人。
(在要求他100分时,忘了自己原来也不到100分)

2。 付出真心,才会得到真心,却也可能伤得彻底。保持距离,就能保护自己,却也注定永远寂寞。
(因为摔过,所以要保护自己)

3。 通常愿意留下来跟你争吵的人,才是真正爱你的人。
(争吵过后,能踏出第一步和解的,才是真正爱你的人,因为他不想失去你)

4。 有时候不是对方不在乎你, 而是你把对方看得太重。
(不是每个人都会放风筝。几时应该收?几时应该放?不容易拿捏)

5。 冷漠,有时候并不是无情, 只是一种避免被伤害的工具。
(冷漠的双方不能令感情发芽)

6。 如果我们之前有1000步的距离,你只要跨出第一步,我就会朝你的方向走其余的999步。
(如果他在第一步后停了下来,我不会完成我的999步)

7。 为你的难过而快乐的是敌人。 为你的快乐而快乐的是亲情。为你的难过而难过的就是那些该放进心里的人。(在乎一个人时,他快乐我快乐,他难过我难过)

8。 就算是Believe中间也藏了一个lie.
(谎言无处不在)

9。 真正的好伴侣,并不是在一起就有聊不完的话题, 而是在一起就算不说话,也不会感到尴尬。
(如果没话题,就是没交流,没交流会使一段感情步向结束)

10。 真实的爱情就是被你看透了,还能喜欢你的人。
(真正爱你的人,会爱你的全部,而不会把你与别人比较)


4 条评论:

SockPeng 说...

哈哈!!
看了上一篇,不敢问。
看了这篇,小小声问你:你忙着谈恋爱?
(我不知道你有没有男友)

Dragon 说...

看样子好像是呢。

晕晕呼呼 说...

如果我们之前有1000步的距离,你只要跨出第一步,我就会朝你的方向走其余的999步。
(如果他在第一步后停了下来,我不会完成我的999步)

我比较喜欢

Bluemoon 说...

thanks for the sharing...:)

『 周游世界是对自己人生的一次投资 』

~朱兆瑞 (经济旅行学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