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学毕业后,离开马来西亚到了美国及英国生活,脚步踏遍了美国及欧洲,
原本的下一个目标是澳洲及纽西兰。不过,在缘分的安排下,在国外组织了一个小家庭。
所以希望在孩子16岁后,可以再次离家出走,继续未完的梦。。。

2008年9月26日星期五

~ 失望 ~

致一位我不认识的读者:

在这部落格世界里,
我所遇到的博客朋友们都是友善的,
当我遇到任何问题时,
他们都会无私地帮忙,
大家就本着那份信任,
即使我们互不认识对方。

我也从不吝啬与大家分享我的经验和旅程,
对于你的问题,我一一为你解答,
我甚至提供很多资料给你参考,
因为当我一步一步朝向我的梦想前进时,
我希望能帮助那些还在犹豫不决或需要帮忙的朋友踏出那一步。

可是你令我失望了,
我想告诉你,
如果你是另有目的的,请你停止!
不要再来骚扰我!

更加不要利用我的善良,
来达到你的目的!

谢谢!

6 条评论:

SockPeng 说...

你做得很不错!!直接表白立场!

墮天使-祥 说...

是的,別胡亂利用他人的好心。

我支持你。

Dragon 说...

是谁一直利用你?这么坏!

Warren Loo 说...

hope that you are not affected, sometimes people will abuse the kindness of someone to get what they needs

天狼星 Ivanov 说...

游子加油!我们与你同在~

刘怀友 说...

谁谁谁,让我帮你骚扰回他!

『 周游世界是对自己人生的一次投资 』

~朱兆瑞 (经济旅行学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