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学毕业后,离开马来西亚到了美国及英国生活,脚步踏遍了美国及欧洲,
原本的下一个目标是澳洲及纽西兰。不过,在缘分的安排下,在国外组织了一个小家庭。
所以希望在孩子16岁后,可以再次离家出走,继续未完的梦。。。

2008年9月28日星期日

~ 第一次 ~

在这将近2年待在美国的期间,
体验了好多我生平的第一次。。。

第一次生活在四季里,春天看花、夏天旅行、秋天看枫叶、冬天玩雪;
第一次滑雪、驾驶雪上摩托、爬被雪覆盖的山;
第一次驾自动操作的车,而且是左方驾驶盘;
第一次接触犹太人,他们的语言与文化;
第一次旅行那么多的地方;
第一次。。。
第一次。。。

真正要一一列出来,
我看要写到明天吧!

*****

与此同时我也错过了,
参与我家人所经历的第一次。。。

第一次办丧事,阿嬷的逝世;
第一次办喜事,妹妹的婚礼;
第一次迎接新成员,妹妹生了个儿子,我当阿姨了。

昨晚梦到我的一家人,
我们5个兄弟姐妹、爸妈、外公外婆。

6 条评论:

Dragon 说...

人生,当然有得有失。

~ JChan。찬준偉 ~ 说...

Dragon, 说的对。

珍惜眼前人。。。

SockPeng 说...

哈哈!! 你数第一次,我也有很多第一次!!
来了美国,给了我太多第一次,我真的不知道如何算起来!!
有时在想,当初作了决定来美国,是对的!!虽然这里的生活没有马来西亚的享受,至少我学习了和拥有了第一次!!

你什么时候要第一次来科罗拉多拜访我??

Mike 说...

你的網頁很棒喔!我之前也在美國兩年左右,現再回到家一個多月,預計十二月會再去美國唸書。看到你的博客(部落格)覺得你的內容寫的很棒,有機會的話,也來我的博客(部落格)走走看看吧!
Mike放洋記
http://mikeintheus.blogspot.com/

Warren Loo 说...

treasure what you have, enjoy where you are, life only live once.

刘怀友 说...

这就是为什么你要回来马来西亚过年的原因吗? 欢迎你哦! 记得聚会! 想死你了!

『 周游世界是对自己人生的一次投资 』

~朱兆瑞 (经济旅行学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