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学毕业后,离开马来西亚到了美国及英国生活,脚步踏遍了美国及欧洲,
原本的下一个目标是澳洲及纽西兰。不过,在缘分的安排下,在国外组织了一个小家庭。
所以希望在孩子16岁后,可以再次离家出走,继续未完的梦。。。

2008年10月18日星期六

~ 倒数 ~

2009年1月30日,傍晚6点20分,
Aer Lingus 航空公司,136号班机,
将带我离开生活了2年的美国,
前往我的下一站 - 欧洲。

欧洲有44个国家,
英国伦敦是我的首站。

在购买飞机票时,
我发现有直航及转机的航班,
不加考虑,我选择了在爱尔兰首都转机,
那么我将免费旅游都柏林(Dublin),
逗留时间长达9小时。

期待着在更多的国家,留下我脚印。。。
  1. 马来西亚
  2. 新加坡
  3. 泰国
  4. 美国
  5. 加拿大
  6. 爱尔兰
  7. 英国
  8. ???
  9. ???
  10. ???

8 条评论:

JIUNSHAN 说...

hi kikey!

Actually I have some questions regarding Au Pair. How can I contact you? email or MSN or anything else will do. Thank You!

Melisa

sock peng 说...

原本羡慕
现在妒忌!!!!!

canex@fern 说...

只想说~~
一人在外~好好照顾自己~~

Dragon 说...

干脆游玩整个世界了,再回来。欧洲过后,可以考虑飞往非洲,过后,再飞去南美洲,然后印度,再回来亚洲。不错吧。哈哈哈哈哈哈。

Agnes 说...

Hi Kikey,
glad to have chance to travel and get great experience when u are still single.

天狼星 Ivanov 说...

我要去!我要去~~ 干嘛没带我去!!!!

下次我们去欧洲背包旅行,你要带我去喔!

哈哈!

原来无法留言喔,我还以为你不要我了,呜呜~
如果不介意的话,可以在试试吗?嘻嘻,我喜欢收集你们的留言嘛,留言在cbox,会不见的~

拜托啦!谢谢你!

~ JChan。찬준偉 ~ 说...

下一个目标前进。

哈哈! 期待你带我们去逛逛。

p/s: 本以为, 你要在那天回来大马的。结果,看错了。 是去欧洲。 XD

匿名 说...

尽情地玩之余,记得要小心照顾自己!但愿旅程愉快!

润筠

『 周游世界是对自己人生的一次投资 』

~朱兆瑞 (经济旅行学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