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学毕业后,离开马来西亚到了美国及英国生活,脚步踏遍了美国及欧洲,
原本的下一个目标是澳洲及纽西兰。不过,在缘分的安排下,在国外组织了一个小家庭。
所以希望在孩子16岁后,可以再次离家出走,继续未完的梦。。。

2008年11月17日星期一

~ 落叶 ~



漂亮的秋天将近尾声,
光秃秃的树,
冷冷的天气,
冬天即将来临。。。

夏天时,它绿色的,
秋天时的它,红橙黄,
现在的它,只剩棕褐色。。。

这样的景色,让我想起,
两年前,刚到美国时,
迎接我的也是这样的景色,
如今它提醒着我,
离开美国的日子不远了。。。

英文部落格的倒数器看了一下,
原来只剩74天20小时58分40秒。。。

5 条评论:

Dragon 说...

时间过得非常快的。一眨眼,就过去了。

eSteLa 说...

时间真的过得好快好快。。你离开这里不知不觉已经两年了。真的感觉自己老了好多。。好想念以前在大学的日子。所以你现在得要好好把握及享受在那的日子。它或许是你人生中最美丽的回忆!:)

ejuly 说...

时间总是偷偷地从我们身旁“咻”一声就溜过去了。所以我们要多多珍惜身边的一切。 :)

Sabien 说...

74天20小时58分40秒后,你离开了美国飞往伦敦而我呢,过了74天20小时58分40秒,就是我在美国生活的开始,跑道上的起点。。很奇妙吧 :)

小河 说...

我们看人家的秋天很诗意,冬天很浪漫。
我们大马的天气热坏人。

『 周游世界是对自己人生的一次投资 』

~朱兆瑞 (经济旅行学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