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学毕业后,离开马来西亚到了美国及英国生活,脚步踏遍了美国及欧洲,
原本的下一个目标是澳洲及纽西兰。不过,在缘分的安排下,在国外组织了一个小家庭。
所以希望在孩子16岁后,可以再次离家出走,继续未完的梦。。。

2008年11月23日星期日

~ 红娘 ~


在马来西亚时,我的父母会很热心地要介绍他们朋友的儿子给我认识;
在美国,却是佛堂里的安娣们要介绍她们的儿子给我认识。

真是啼笑皆非! 哈哈哈!

还好我有一个理由做挡箭牌,
那就是,我将会离开美国的.

可惜我的梦想不是移民美国,
不然嫁个人,可得身份。

不好意思让她们失望了。。。 :p

7 条评论:

行者 说...

我本身倒是希望你可以留在美国,然后落地生根。然后我们可以飞去找你,让你给我们来一个包吃包住的服务。哈哈!很多社区的朋友都是希望如此。

考虑一下吧!

sock peng 说...

哈哈!!一定是你的人缘好,人品不错!!
安娣想把你当成媳妇!!

Dragon 说...

应该还有别的原因吧。呵呵呵。

你知道为什么他们会这么热心么?代表你已经到了。。。。。。。。 你应该知道我要说什么吧。哈哈。

Xiu Juan 说...

我绝对赞成行者的建议。
还是,你意属欧洲?也行!哈。

紫 朝 说...

姑娘可是皈依我佛了?

匿名 说...

身处在外国一段时间后,应该会更清楚自己的身份定位吧?

润筠

天狼星 Ivanov 说...

EEEEE~~~~ 嘻嘻嘻嘻!
不可以啦,你还要回来给我们讲美国的故事的。哈哈!

『 周游世界是对自己人生的一次投资 』

~朱兆瑞 (经济旅行学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