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学毕业后,离开马来西亚到了美国及英国生活,脚步踏遍了美国及欧洲,
原本的下一个目标是澳洲及纽西兰。不过,在缘分的安排下,在国外组织了一个小家庭。
所以希望在孩子16岁后,可以再次离家出走,继续未完的梦。。。

2008年12月9日星期二

~ 下雪 ~



波士顿在前天下了今年的第一场雪,
数量不是很多,
不过,心情是兴奋的!

可能因为生长在热带国家,
所以我特别喜欢下雪。

欣赏着雪景的当儿,
朋友问我,
『喜欢在雨中散步,或者在雪中散步?』

我的答案是,
『在雪中散步。』

虽然会很冷,但如果跟心爱的另一半漫步,
无论什么时候都是温暖的、浪漫的。。

去年冬天写下关于雪的帖子:~白雪~

*****
寄了2个星期签证申请资料,
终于收到它的消息。
英国大使馆发送电邮给我,
他们收到我的申请资料了,
现在正式进入申请程序当中,
还要再等2个星期才能知道是否成功。
之前不知道原来要等2个星期才正式进入申请程序。
过去2个星期,傻傻的我每天都在盼望着邮差的到来。

8 条评论:

sock peng 说...

先祝福你!!
看样子希望快要到来

thepplway 说...

祝你一切顺利:-)..

有空常来我家

Xiu Juan 说...

那一场美美的雪,一定是预言着喜悦的降临,祝福你咯!

Sabien 说...

下雪了咯。。。还有我可以当你暂时的另一半陪你在雪中漫步ok??? 哈哈!!good luck for your application yea!!

ejuly 说...

我也喜欢下雪,可是还没有机会“淋雪”呢! :)

ejuly 说...

give u this http://www.calculator.medicwonders.com/

Warren Loo 说...

i like snow, but never experience it

天狼星 Ivanov 说...

可以吧雪放在罐子里,把它给带回来给我看看吗?
呵呵~

*笨蛋在讲话*

见谅!

『 周游世界是对自己人生的一次投资 』

~朱兆瑞 (经济旅行学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