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学毕业后,离开马来西亚到了美国及英国生活,脚步踏遍了美国及欧洲,
原本的下一个目标是澳洲及纽西兰。不过,在缘分的安排下,在国外组织了一个小家庭。
所以希望在孩子16岁后,可以再次离家出走,继续未完的梦。。。

2008年12月15日星期一

~ 我得到了 ~

上星期五早上收到英国大使馆的电邮,
“Your visa has been issued."

其实,我的第一反应是高兴 + 一点困惑(confused),
我不肯定我是不是得到那签证,
因为,我没看到批准(approve)的字眼,
不敢高兴得太早,怕我自己误会了。
(看来我对自己的英文还没有信心。。。)

过后想到转发给我的美国妈,向她求证。
当从她口中得到证实的那一刻,
我太兴奋了,我 “ 啊!” 喊了几下,
过后流下开心的眼泪。。。
(那感觉很好,好久没有发生能让我开心到落泪的事情了。。。)

维持着很兴奋、很兴奋的心情,
告诉当时还在网上的朋友,
我想与大家分享我的喜悦!

过后,联络远在马来西亚的爸爸,
因为电话的线路不是很好,
我们只聊几句就挂电话了。。。

再来尝试联络我很要好的朋友们,
不过,都不成功。。。
而且马来西亚的时间也将近半夜,唯有作罢。。。

星期六与星期日我都外出,
今天终于有时间在这里跟你们大家分享我的喜悦!

在这我要谢谢一切的助缘,
以及你们大家的祝福!

我真的、真的好开心~~~
V(^.^)V

9 条评论:

墮天使-祥 说...

恭喜!恭喜!

sock peng 说...

替你开心!!
值得开香槟庆祝!!

Dragon 说...

your visa has been issued means they already processed your visa and approved your application la!!!

eSteLa 说...

Wow!!! congratulation!!! I hope you can enjoy the journey on behalf on me as well... :)

小河 说...

恭喜!^.^
要去英国追逐梦想吗?

匿名 说...

Hi, I like to read your blog so much! Yu are really a brave girl! Are you got the UK holidaymaker visa for 2 years? Congra!

Callie

匿名 说...

To Callie,

Thank you for love my blog. Yes, I got the UK Holidaymaker Visa for 2 years. Thanks. :D

From: 游子

Xiu Juan 说...

梦想成真的一刻绝对值的分享!祝福你咯。

Ashley 说...

实在太好了!^.^ 差不多可以游遍全世界了!
一开始为什么会选择先去美国呢?
是用student visa 吗?
迟点去英国也是?

『 周游世界是对自己人生的一次投资 』

~朱兆瑞 (经济旅行学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