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学毕业后,离开马来西亚到了美国及英国生活,脚步踏遍了美国及欧洲,
原本的下一个目标是澳洲及纽西兰。不过,在缘分的安排下,在国外组织了一个小家庭。
所以希望在孩子16岁后,可以再次离家出走,继续未完的梦。。。

2008年12月21日星期日

~ 下雪天 ~

波士顿整个周末都在下雪,
美国爸不准我驾车出门,
因为他怕危险,
其实我对自己的驾驶有信心,
这已是我度过的第三个冬天了。。

Monday Blue 你听过吧?
我的心情却是 Snowday Blue。。
好无聊地待在家里。。


下午突发奇想,
在1尺高的雪地上躺了大约5分钟,
因为我想感受一下,在雪地上睡觉的感觉。

四周静静的。。
感受着落在脸上的雪。。

p/s: 以上的2张照片是躺着的时候拍下来的。

(今天一直在打喷嚏,希望不是因为冷到,我不要生病。。。)

4 条评论:

sock peng 说...

你那边的雪果然很高!!
这次也许是你在美国的最后一次的冬天
你就好好听他们的话一次!!
可能他们真的关心你!!

thepplway 说...

好久没有过来了,祝圣诞节快乐,有机会可以到教堂去感受圣诞带来的平安。

Dragon 说...

有没有病倒了?

昕倩 说...

好羡慕你

曾经也想流浪。。终只耐到三个月。。

你厉害!

『 周游世界是对自己人生的一次投资 』

~朱兆瑞 (经济旅行学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