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学毕业后,离开马来西亚到了美国及英国生活,脚步踏遍了美国及欧洲,
原本的下一个目标是澳洲及纽西兰。不过,在缘分的安排下,在国外组织了一个小家庭。
所以希望在孩子16岁后,可以再次离家出走,继续未完的梦。。。

2009年1月22日星期四

~ 倒数9天发生的事 ~

今天跟一位常常很忙的朋友聊天,
难得他特地抽空跟我视讯聊天,
蛮开心的。。。

过后跟之前下乡的领养家庭聊天,
跟他们聊天永远是最温馨及开心的,
他们一家人坐在电脑前轮流的讲,
有时互爆对方的丑事,
常常令我笑开怀!

还有另一件事情发生,
下午,我搞错了时间去接我家的二女儿,
还好美国爸妈没有很生气。

就只剩最后的几天了,
我竟然发生这样的错误,
简直不可原谅我自己!

晚上,二女儿给我送了两样东西,
她用了几张小纸写了"The Story of Kikey",
里面是写着她跟我的一些回忆。。。
和一本有着他们家和我的照片簿。。。

4 条评论:

Dragon 说...

我看,他会舍不得你呢!

sock peng 说...

和dragon同感,
他们不舍得你

我的老板不舍得我原因是少了我帮他减轻负担!!

eSteLa 说...

天下无不散之宴席。。虽然明白这道理,但离开的那一刻还是会眼泪如雨下不停。。朋友,好好珍惜与美国家人剩下的时光吧!:)

天狼星 Ivanov 说...

啊,你女儿真是贴心啊!

喔,你怎样听到988 的?

『 周游世界是对自己人生的一次投资 』

~朱兆瑞 (经济旅行学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