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学毕业后,离开马来西亚到了美国及英国生活,脚步踏遍了美国及欧洲,
原本的下一个目标是澳洲及纽西兰。不过,在缘分的安排下,在国外组织了一个小家庭。
所以希望在孩子16岁后,可以再次离家出走,继续未完的梦。。。

2009年1月7日星期三

~ 倒数的心情 ~

从接到新保姆的开始,
我告诉自己,现在正式进入倒数。。。

好多朋友问我,
现在的心情如何呢?

我的答案是:“很期待!”(exciting)

这答案似乎不能满足他们,

他们会问:“难道你不会不舍得吗?”

老实讲,
目前还没有不舍地感觉。。。

# 倒数23天。。。

3 条评论:

Dragon 说...

跟我问的问题一样哦!呵呵。

ejuly 说...

你是太过向往了啊?好无情哦!哈哈哈(开玩笑啦!)

天狼星 Ivanov 说...

我很久没来了,现在回来啦!

可你要去那里喔?

『 周游世界是对自己人生的一次投资 』

~朱兆瑞 (经济旅行学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