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学毕业后,离开马来西亚到了美国及英国生活,脚步踏遍了美国及欧洲,
原本的下一个目标是澳洲及纽西兰。不过,在缘分的安排下,在国外组织了一个小家庭。
所以希望在孩子16岁后,可以再次离家出走,继续未完的梦。。。

2009年1月14日星期三

~ 惭愧 ~

刚刚终于打了通电话回家,
跟爸爸和妈妈聊了一下。。。

*****

朋友转述他母亲曾经告诉他的一句话:
『父母把我们养大了,现在我们在外面,是我们应该关心回他们!』

这句话,把我敲醒了!

当年为了我的梦想,我离开了他们,
自私的我,把他们的关心当作理所当然。

其实,是我应该主动地关心他们。。。

爸妈,对不起。。。
我不应该赌气、更不应该任性。。。
我爱您们~

p/s:谢谢我的朋友们,因为你们让我知道我错得离谱。。。

6 条评论:

sock peng 说...

心情是不是好多了??

处女座男孩 说...

讲真我那天有吓到你吗?其实这只是善意的啦~做孩子不可以太自私哦~

坤珑行者 说...

真好!

Dragon 说...

终于醒了!好好好!

昕倩 说...

太好了!

Xiu Juan 说...

鼓起勇气跨前一步,世界顿时海阔天空。

『 周游世界是对自己人生的一次投资 』

~朱兆瑞 (经济旅行学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