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学毕业后,离开马来西亚到了美国及英国生活,脚步踏遍了美国及欧洲,
原本的下一个目标是澳洲及纽西兰。不过,在缘分的安排下,在国外组织了一个小家庭。
所以希望在孩子16岁后,可以再次离家出走,继续未完的梦。。。

2009年1月16日星期五

~ 二女儿 ~

今天,带着照顾的二女儿上学,
第N次,她问我,为什么我要离开他们;
第N次,她要求我留下来;
第N次,她跟我确定,我一定会回去探望他们;
第N次,她告诉我,我是最好的保姆,她最喜欢我;
第N次。。。

她在她超爱的偶像 Miley Cyrus 的专辑里选了一首歌,
她告诉我,这首歌是“我们的歌”(我与她的歌),
歌名是『Bottom Of The Ocean』,
听着她唱给我听,很感动。。。

我很高兴他们大家都喜欢我,
要离开,我也有点不舍得,
2年的朝夕相处,
他们尤如我的家人,我在美国的家人。。。

我一直都很庆幸我住进一个好的家庭,
虽然有时会很不开心,
不过,比起其他保姆,
我知道我是幸运的!
感恩一切的因缘!

# 倒数14天。。。

7 条评论:

sock peng 说...

和你一样倒数同样的数目
难免会不舍得!!

ejuly 说...

我最不喜欢那种分离的场面,肯定会哭的。。。

❤oms❤Ψ 说...

呵呵
我来咯~

我没听过这~

Dragon 说...

好好珍惜跟他相处的日子咯,还有14天!

Reddie 说...

很难得的美好关系、回忆!相信你也下了不少苦心!

昕倩 说...

你好勇敢!

我很怕改变。。更怕去那么远的国家。。
虽然很想。。可能我老了!

天狼星 Ivanov 说...

别伤心了,人生难免有相遇有离别,经过了那么多人,最重要要珍惜喔。
你真幸运呢,有这种回忆供收藏!

『 周游世界是对自己人生的一次投资 』

~朱兆瑞 (经济旅行学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