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学毕业后,离开马来西亚到了美国及英国生活,脚步踏遍了美国及欧洲,
原本的下一个目标是澳洲及纽西兰。不过,在缘分的安排下,在国外组织了一个小家庭。
所以希望在孩子16岁后,可以再次离家出走,继续未完的梦。。。

2009年1月19日星期一

~ 又是下雪天 ~

又是一个下雪天的周末。。。

今年下的雪比往年多,
天气更是比往年冷!

前两天的温度更是波士顿4年来的新低,
摄氏零下23度!!

昨晚留朋友在我家过夜,
完全忘了今天会下雪!
起床后,看到屋外一片白茫茫,
一阵心慌,因为中午前必须把朋友送回家。

驾着美国爸的宝马,我驾得心惊胆跳,
因为以往下雪天我是驾美国妈的4轮驱动吉普车。

路上很滑很滑,很难煞车,
汽车数次稍微地打滑。。

幸好佛菩萨保佑,安全回到家!

p/s:感谢朋友对我的信任,把生命交在我的手上!

5 条评论:

sock peng 说...

奇怪的事情发生
今年这里的雪比往年少了很多
今天的天气竟然是20度摄氏,热到可以穿背心
甚至有人去登山!!

我真的期待再次下雪,让我回去之前有机会做雪人!!

Dragon 说...

小心没事就好。

天狼星 Ivanov 说...

有雪下是件好事呢,这里,33度把我烧死了。

唉呀,要小心驾驶啊,去了英国也要小心喔~

昕倩 说...

我好想体会下雪的感觉。。

会浪漫吗?

ejuly 说...

最近的天气真的是。。。冷
连泰国都只有2度哦!
还看到很多人被冻死的新闻。
:(

『 周游世界是对自己人生的一次投资 』

~朱兆瑞 (经济旅行学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