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学毕业后,离开马来西亚到了美国及英国生活,脚步踏遍了美国及欧洲,
原本的下一个目标是澳洲及纽西兰。不过,在缘分的安排下,在国外组织了一个小家庭。
所以希望在孩子16岁后,可以再次离家出走,继续未完的梦。。。

2009年1月26日星期一

~ 农历新年 ~

本来打算在最后的倒数10天都要记录下心情,
不过,这几天晚上吃药后很困,就直接上床睡觉。

农历新年了!

刚刚和几位朋友吃围炉团圆饭,
也谢谢她们送我漂亮的手表为送行礼物,
朋友说,送我手表是希望“我会想到要回家的时间”。。。

马来西亚现在是初一,
打了几通电话回去,
给家人、亲戚和朋友。

大家的问题都大同小异:
你现在在哪里?
我答:『还在美国,不过星期五要到英国去了。』

要待在英国多久?
我答:『看情况,不过,我得到的签证是2年。』

那么几时要回来?
我答:『还不知道,不过,有一天一定会回去的。。』

你还不回来,你的父母没有意见吗?
我答:『他们都很支持我!他们也同意我直接从美国飞到英国,不用回马来西亚先。。』
等等。。。

今年是第三个在异国度过的农历新年。。。

# 倒数到伦敦: 5天

4 条评论:

Sabien 说...

我会想你哦!!:)

sock peng 说...

难得的父母的支持!!
我也是想些倒数日记,可是无法写完, 太忙了!!

Dragon 说...

剩下4天!

昕倩 说...

为新的旅程欢呼。。

这签证是我梦寐以求的。。。可是我超龄了!

麻烦你继续update让我发下梦和幻想!

加油!

『 周游世界是对自己人生的一次投资 』

~朱兆瑞 (经济旅行学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