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学毕业后,离开马来西亚到了美国及英国生活,脚步踏遍了美国及欧洲,
原本的下一个目标是澳洲及纽西兰。不过,在缘分的安排下,在国外组织了一个小家庭。
所以希望在孩子16岁后,可以再次离家出走,继续未完的梦。。。

2009年2月13日星期五

~ 第14天 ~

第14天,
原来就在今天,
我哭了。。。

在打着电邮给英国妈
告诉她我的感觉时,
我终于发泄了。。。

尤记得,
当年刚到美国时,
我在第一个星期就忍不住了。。。

经过了2年,
我的忍功蛮有进步的(讽刺着我自己。。)


p/s:谢谢你把笑容带给我~ 43

5 条评论:

Sabien 说...

不要哭!!你要坚持下去,我可以明白这些。。虽然再难,也要咬紧牙关过下去!!想想也不是全都是辛苦的,你有很多我们没有的,也是我们想要有而没有的,不要气馁,我有对你的信心!!加油。。我爱你:)

Dragon 说...

进步了一星期,呵呵,不错。哭过了,就雨过天晴。

匿名 说...

别哭。
哭只会让你更加沮丧。
不要气馁,
请好好加油!!

Xiu Juan 说...

嗯,哭过了,就好咯 :)
偷偷告诉你,其实我很喜欢哭。
因为,那时候的我,是最真实的我。
没有掩饰,不需要伪装,就只是我自己。
我开始学习去爱这脆弱,不为人知的自己。

walker@space 说...

哭泣是中发泄
哭过后会心情舒服很多

『 周游世界是对自己人生的一次投资 』

~朱兆瑞 (经济旅行学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