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学毕业后,离开马来西亚到了美国及英国生活,脚步踏遍了美国及欧洲,
原本的下一个目标是澳洲及纽西兰。不过,在缘分的安排下,在国外组织了一个小家庭。
所以希望在孩子16岁后,可以再次离家出走,继续未完的梦。。。

2009年2月1日星期日

~ 在英国了 ~

各位亲爱的朋友,

我到英国伦敦了,
住进一个英国家庭,
做回老本行,照顾2个小孩,
1男(3.5岁)、1女(7岁)。

今天是到伦敦的第2天,
刚刚晚餐后,小女孩在她妈妈面前跟我说“I Love You”,
我告诉她“I Love You Too”,
我感到好高兴,那么快她就喜欢我了!

现在伦敦下着雪,将会下3寸,
对于曾经见识过暴风雪的我来说是没什么的,
对于他们却是大件事,因为英国很少下雪,小孩很兴奋!

期待明天,第一天正式开工!

新环境、新家庭、新挑战!

5 条评论:

eSteLa 说...

Wow!! Ganbateh neh!! share us ur new life picture then... :)

Reddie 说...

看来是好的开始哟!再接再厉!

sock peng 说...

好的开始
加油!!

Sabien 说...

加油!! 我也会加油哦!! 一年/一年半见你在伦敦:)

Dragon 说...

不错哦!你真有孩子缘。加油!

『 周游世界是对自己人生的一次投资 』

~朱兆瑞 (经济旅行学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