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学毕业后,离开马来西亚到了美国及英国生活,脚步踏遍了美国及欧洲,
原本的下一个目标是澳洲及纽西兰。不过,在缘分的安排下,在国外组织了一个小家庭。
所以希望在孩子16岁后,可以再次离家出走,继续未完的梦。。。

2009年2月2日星期一

~ 英国的下雪天 ~


今天是到伦敦的第3天,
伦敦下了一整天的雪,
小孩没上课,大人没上班。

英国爸妈一直告诉我,
这是20年来不曾有的,
英国很少下雪,他们根本没有准备,
看着英国人穿着雨鞋 (rain boots) 当雪鞋 (snow boots) ,很好笑!

英国爸妈开玩笑地说,
我把雪从波士顿带到伦敦了!

p/s:以上的照片是在家的花园拍的。

*****

刚刚美国妈发送电邮给我,
跟她来来回回的发送几封电邮聊天,
最令我感动的一句是 “you can always come back”。

虽然是没有可能发生的,
不过,我差点掉眼泪。。。

10 条评论:

处女座男孩 说...

you also can bring me go back boston~haha!倫敦愉快!

处女座男孩 说...

you also can bring me go back boston~haha!倫敦愉快!

Dragon 说...

为什么没可能发生呢?以后旅游的时候,可以去探望他们啊!

Reddie 说...

好美丽的雪景!

坤珑行者 说...

英国经济状况不是那么好噢!

你的家庭有影响吗?

sock peng 说...

不管是boston还是London
相信他们都对你很不错。

将来有机会的话,可以回去看看美国的家。

墮天使-祥 说...

別那麼早說沒有可能,如果有機會,一定要回去看看。

Bluemoon 说...

hi..glad to know that you enjoy with your new family..all the best ya...:)

昕倩 说...

到了啊?好美的雪。。。

英国的爸妈对你好吗?

美国玩过了,地球还有很大。。

向前看。。。美丽幸福等著你。。

天狼星 Ivanov 说...

好梦幻的景色喔!

『 周游世界是对自己人生的一次投资 』

~朱兆瑞 (经济旅行学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