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学毕业后,离开马来西亚到了美国及英国生活,脚步踏遍了美国及欧洲,
原本的下一个目标是澳洲及纽西兰。不过,在缘分的安排下,在国外组织了一个小家庭。
所以希望在孩子16岁后,可以再次离家出走,继续未完的梦。。。

2009年2月6日星期五

~ 一星期后的心情 ~

在伦敦一个星期了。。。

天气不是下雨就是下雪,
心情也变得灰灰的。。。

目前还没有感到安定的感觉,
每一天的生活都是那么的不踏实,
昨天的心情更是突然地低落。。。

我一直告诉自己,
『我需要时间。。。』

刚刚跟之前照顾的美国小孩们用电脑视讯聊天,
我们聊得很开心,我好像有一星期没那么开怀的笑了!

最后,临挂线之前,
小女儿用唱歌来做结束,
以下是她唱的歌词:
Kikey, why you leave me?
Why you leave me?
I really miss you..
(Kikey,为什么你离开我?)
(为什么你离开我?)
(我很想念你。。)

Do you miss us?
So when you miss us,
call us use the computer.
(你想念我们吗?)
(当你想念我们时,)
(用电脑联络我们。)

If you miss us,
come back for Emily's Bat Mitzvah.
(如果你想念我们,)
(回来参加Emily的13岁生日。)

听她唱完,我的眼眶湿湿的,
突然间,好想念她们。。。

5 条评论:

坤珑行者 说...

感动!看美国小女孩的歌,真的很感动哦!我不是当事人都想落泪

sock peng 说...

想必你已经是属于他们的生活一份子了

Sabien 说...

别担心,你还我们!! 我们都在这里 :)

Dragon 说...

新环境,的确需要一段时间来适应。

昕倩 说...

再等。。时间会帮你。。

你还有我们。。

寂寞时写文章。。

想念他们时就和他们通讯。。

『 周游世界是对自己人生的一次投资 』

~朱兆瑞 (经济旅行学家)